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
用微信登录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注-册 找回密码
搜索
【田黄天下】寿山石

商业区版主

1947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39024 点
点券
244 ¥
注册时间
2007-1-15
最后登录
2018-3-2
支付宝
dd733@126.com
发表于 2009-12-7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呀真他妈艺术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点击进入俺店http://bbs.cnssssl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9
QQ:958304823手鸡13587905775微信号dy197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相关推荐

版主

60

主题

6005

帖子

6918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6918 点
点券
117 ¥
注册时间
2007-7-13
最后登录
2017-12-24
发表于 2009-12-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悟空 于 2009-12-7 20:38 发表



:018[1]: :018[1]: 老头可以变美女,丑女可以变美女,:020[1]:

那美女可以变成什么?猜猜吧~

下一件改工作品即将晕倒得登场:063[1]: :063[1]:

悟空长了一个天马行空的脑袋。
:063[1]:

主角:商女犹唱后庭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16313 点
点券
173 ¥
注册时间
2006-4-5
最后登录
2014-7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:TS (13): :TS (13): 老搞大变活人,会不会有天成为变态?担心中····:TS (13):
西行中······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欢迎朋友来新浪微博    郑继-悟空

在抽刀版,你不是一个人在雕刻!

---------
宝工坊:13506993737
林飞工作室:135069937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商业区版主

1947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39024 点
点券
244 ¥
注册时间
2007-1-15
最后登录
2018-3-2
支付宝
dd733@126.com
发表于 2009-12-7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悟空 于 2009-12-7 21:07 发表
:TS (13): :TS (13): 老搞大变活人,会不会有天成为变态?担心中····:TS (13):

有可能,哈哈
点击进入俺店http://bbs.cnssssl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9
QQ:958304823手鸡13587905775微信号dy197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60

主题

6005

帖子

6918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6918 点
点券
117 ¥
注册时间
2007-7-13
最后登录
2017-12-24
发表于 2009-12-7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悟空 于 2009-12-7 21:07 发表
:TS (13): :TS (13): 老搞大变活人,会不会有天成为变态?担心中····:TS (13):


只有变态了,才能成为艺术大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段雕刻家

84

主题

3193

帖子

3707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3707 点
点券
83 ¥
注册时间
2008-3-13
最后登录
2017-7-12
发表于 2009-12-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悟空 于 2009-12-7 21:07 发表
:TS (13): :TS (13): 老搞大变活人,会不会有天成为变态?担心中····:TS (13):


事实上,当你意识到这一点,离那一步已经不远了;:TS (5):
但是呢,总比没有意识好点,那就代表你已经是了。:call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16313 点
点券
173 ¥
注册时间
2006-4-5
最后登录
2014-7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在路上 于 2009-12-7 21:11 发表


只有变态了,才能成为艺术大师。


先得变态,才能成为艺术大师?:TS (17): :TS (17): 难度好高哦,不知道福州现在的大师们都是怎么做到的:funk: ?
西行中······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欢迎朋友来新浪微博    郑继-悟空

在抽刀版,你不是一个人在雕刻!

---------
宝工坊:13506993737
林飞工作室:135069937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会员

86

主题

632

帖子

940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940 点
点券
43 ¥
注册时间
2008-5-7
最后登录
2016-8-19
居住地
山东省
QQ
QQ
发表于 2009-12-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  百炼钢化作绕指柔:hug: :hug: :hug:
周新国   13053527308
农业银行号    6228480260384326914
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 莱州雕刻协会 常务副会长
东莱印雕艺术社 社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16313 点
点券
173 ¥
注册时间
2006-4-5
最后登录
2014-7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龙秦月 于 2009-12-7 21:22 发表


事实上,当你意识到这一点,离那一步已经不远了;:TS (5):
但是呢,总比没有意识好点,那就代表你已经是了。:call:


已经是了---谢谢授予至高荣誉:020[1]: 虽然早了。
下回预告“歌妓、后庭花、X狼”:020[1]:
DSCF1172_??С??С.JPG
西行中······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欢迎朋友来新浪微博    郑继-悟空

在抽刀版,你不是一个人在雕刻!

---------
宝工坊:13506993737
林飞工作室:135069937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访问

0

主题

130

帖子

184

积分
诚信点
0 点
经验
0 点
点券
0 ¥
注册时间
2009-11-23
最后登录
2009-12-5
QQ
QQ
发表于 2009-12-7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级别:学徒工


拍到的东西请发短信与我联系  谢谢 (记性差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-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Powered by Discuz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